张虎副主任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作者:时间:2019-07-11点击:48

7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带队来到小行小学和时光澔韵小区,对三次人代会期间朱宽俊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小行小学和时光澔韵小区门口安装红绿灯及改善路口交通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区交运局局长衡长华、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荣海、赛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伍葵阳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在现场进行了情况介绍。朱宽俊代表应邀参加督办。

据了解,朱代表的建议围绕优化小行小学和时光澔韵小区周围的交通状况展开,包含在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移动时光澔韵公交车站和书报亭等三方面的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对这一建议高度重视,将其确定为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的五条代表建议之一。

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此也十分重视,最终交由区交运局、交警八大队和赛虹桥街道共同办理。目前,小行小学和时光澔韵小区门口处红绿灯图纸已完成设计,地下线缆管道已预埋,交管施工单位正按照设计图纸编制预算,合同流程签订后,立即进场施工,预计9月份完工;时光澔韵公交车站随着本次小行路整治已迁移,并已做好站台底板,待市公交公司完成公交站台相关基础设施预埋后,即可进行站台路面施工;书报亭已迁移至规划三合路和小行路交叉口拐角处。

    在施工现场,朱宽俊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张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代表建议的办理成效,对承办单位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跟踪监督代表建议的办理,在主体工程完成时再组织代表实地查看,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持之以恒,让代表建议真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