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与丁墙社区开展挂钩联系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16点击:16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落实区级机关部门挂钩联系社区党组织和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716日上午,区人大办、党支部负责同志来到雨花街道丁墙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开展挂钩联系的相关事宜。

丁墙社区总面积2.17平方公里,下辖郁金香花苑、玉兰小区、锦明家园、君子兰花园、花神美境、君悦湖滨、鑫城居、泰龙家园8个居民小区,总户数3149户,总人口11000余人。社区党委下设9个党支部,有党员322人。

    在丁墙社区,人大办走访工作组详细询问了社区在建设和治理过程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基层减负、为民办实事、扶贫攻坚、走访慰问等工作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做好挂钩联系工作做好准备。区人大办负责人表示,针对社区反映的问题,区人大办将认真梳理、积极呼吁、沟通协调,竭尽所能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