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陈苏宁督查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时间:2019-08-02点击:424

8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苏宁带领人代联工委来到梅山街道,对部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中兴路片区世纪苑小区,实地了解小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背景、规范设计及进展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随后,督查组来到梅山集贸市场,察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营运情况,陈苏宁进一步询问了农贸市场商品售价、人流量等问题。在梅山老生活区停车场建设现场,督查组了解到,梅钢公司把原有的20幢老公用房拆除后,将土地无偿移交街道使用,其中部分用于建设停车场缓解当地居民停车难问题。目前,停车场用地已拆除完毕,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及硬化工作,预计将在9月中旬前,划设约150个停车位。

    督查中,陈苏宁指出,今年是我区首次在人代会上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产生民生实事项目,梅山街道对项目的落地实施十分重视,部分项目已完成,其他项目也在按计划推进。他表示,希望梅山街道继续紧盯目标责任,周密考虑、细致安排;严格标准、密切监管;广泛宣传、关注民意,真正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