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19点击:217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幼佩、张虎,党组成员陈苏宁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建平到会指导工作。

杨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战略部署,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结合英雄支部创建、民生实事票决、人大理论研究会换届工作,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五注重五确保

    杨明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人大依法履职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