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雨花街道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及共青团路四村出新项目

作者:雨花街道人大办时间:2019-10-30点击:447

10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赴雨花街道视察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及共青团路四村出新项目,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南京绿地城际空间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当前企业的经营状况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据悉,绿地城际空间站总规模达9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0亿元,集甲级写字楼、Loft办公、SOHO办公、商业商铺等为一体,汇聚了近千家企业,入住率已达80%以上,培育出了康众汽配等独角兽企业,前沿生物,云帐房,亿图科技等多家独角兽瞪羚企业,其中包括50多家上市公司,产业集聚效能凸显。并配备一站嵌入式政务服务,政务大厅直接入驻绿地OFFICE+,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与政府便捷对话。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了共青团路四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场,实地视察并听取项目概况介绍,了解改造内容和工程进展程度。据介绍,雨花街道共青团路社区下辖一村、三村、四村与五村,南北两别墅区,户籍数2178户,人口数8900余人。小区始建于1983年,是南京市最早建立的房改房。2016年至2018年陆续完成共青团路一村、三村与五村环境整治,今年四村被列入南京市老旧小区整治范围。目前,共青团路四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常推进,出新工程量接近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