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157

     

      18日下午,区人大办党支部在区级机关501会议室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观看新时代先锋宣传片,学习沈鹰、孙金娣、邢青松、杨瑞清、郭宏新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在交流环节,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张伟率先发言谈体会,他说,通过观看沈鹰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他们恪尽职守,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每一名人大机关的党员同志都应该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认真贯彻区委全会和四次人代会的精神,兢兢业业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出色。

    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大家表示要学习沈鹰等同志在岗敬业的精神,专注干好自己的事情,履行好手中的职责,为区人大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