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街道人大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02点击:481

近期,区人大研究室主任张伟、西善桥街道人大主任陈海松分别调研督促疫情防控和企业商铺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超市、农贸市场、住地企业、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用餐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要求,分区分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企业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控工作;要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切实打通复工复产的操作链;要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帮扶企业,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为辖区务工人员提供出行便利,引导企业做好复工员工的自我防护,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就餐卫生管理,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强化生产运行调度,全力推进复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影响减少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