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调研赛虹桥街道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时间:2020-04-21点击:401

421日上午,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对赛虹桥街道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工作推进情况展开调研视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荣海陪同。

    杨明在实地了解了雨虹雅苑与君越城市花园两个居民小区的垃圾分类点的选址与前期居民宣传工作后表示,要想开展好垃圾分类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角度、多方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环保素养,使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编制垃圾分类工作规划,确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发展思路,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突出责任主体,尽快建立完善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长效机制,为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四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持之以恒开展教育引导,有效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