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积极组织开展“萌动六一 亲子烘焙DIY”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02点击:520

530日下午,西寇社区开展了“萌动六一、亲子烘焙DIY”活动,区人大代表、西寇社区妇女主任陈娟积极联系,组织辖区13户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指导,首先,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认识熟悉制作纸杯蛋糕所需的配方和工具,让孩子当主导者,家长当协助者,合作制作充满“亲子之爱”的蛋糕。当蛋糕出炉的那一刻,孩子们齐声欢呼,最后,大家在蛋糕上挤上奶油,放上喜欢的水果,一个个漂亮的奶油蛋糕杯就做好了,孩子们也将第一个蛋糕献给自己的家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乐、幸福,此次活动活跃了社区妇女儿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不仅让大家增长烘焙知识,体验收获的快乐,也让家长们从活动中促进与孩子的互动与情感的交流,营造出一个有爱、有温度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