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同志拟任职发言材料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302

陈晨同志拟任职发言材料  

20205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人有幸被提请任命为雨花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我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如果区人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提请,我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尽心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在此,我作如下庄严承诺:

一、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我将始终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公正、廉洁、忠诚、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加快知识更新、调整知识结构,切实为履行职责提供知识和能力支撑。

二、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我将在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下,尽心尽职抓好分管工作,做到忠于职守、坚持原则、讲求效率,把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把抓落实与当参谋相结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潜心做事、力求实效。

三、加强自律,坚决筑牢廉政堤坝

我将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禁令规定,尤其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此作为自己最基本的行为准则,管好自己,并以自身清廉形象为干警作表率。

四、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自身定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从政治高度来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争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