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善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街道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426

612日下午,西善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西善桥街道综合治理工作,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顾晓春、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区人大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天保绿地游园”和“黄村广场”的文化打造和环境整治工作。在随后召开的2019年环境整治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19年度西善桥街道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对市、区人大代表就相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提问,街道分管领导一一给予答复。顾晓春副主任和代表们对西善桥街道环境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街道环境整治目标任务,根据生态文明四项要求、现实情况列出要求;二是进一步了解自身短板和不足,完善自身工作;三是完善规划,提高管理能力,建设好新雨花;四是加强宣传,提高自身影响力;五是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