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雨花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341

7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党组成员卞艳艳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赴雨花街道调研,重点了解今年以来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双定”活动开展情况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雨花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实际,依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等工作平台,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按照区人大要求,完善代表管理、监督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并加强重点项目的协调沟通、督促落实,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的职能作用和人大代表的先进引领作用。

    区人大调研组对雨花街道人大工委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虎对街道人大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街道经济工作的宣传;二是要加大对街道维稳、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督查;三是要增强做好街道人大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热爱人大工作,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