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工委召开征求古雄街道“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暨报告2019年环境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8-25点击:669

    8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古雄街道工委召开征求古雄街道“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暨报告2019年环境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古雄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辖区人大代表、城市建设部、发展服务部、农林水利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城市建设部、发展服务部、农林水利部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先后发言,提出了将轨道交通、产业规划纳入省市区统筹规划等意见建议。下一步准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将收集到的“十四五规划”和环境问题意见建议,统一梳理,集中汇总,反馈给区街相关部门。
    顾晓春表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拓宽思维,结合古雄实际,把“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定位、经济社会事业改革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考虑事项提升到更高一级发展层面上来,街道人大也要继续加大对环境工作的监督,充分发挥人大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作用,为完善“十四五规划”和改善街道环境状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