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17-02-13点击:440

     2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主要议题和有关工作,并征求了“一府两院”领导的意见建议。



    区人民政府区长李世峰指出,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主要议题安排,紧紧围绕区委“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大事的关心和大局的把握。李世峰强调,人大与“一府两院”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区政府将严格落实依法行政,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全力做好人大各项活动的配合、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同心同德、合力攻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向区“一府两院”多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同时提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创新举措、强化实效,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健全机制,密切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等要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