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以“四新”为抓手,着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作者:时间:2017-02-23点击:535

  一是立足新起点,确立工作新思路。坚持以“围绕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务实创新”为指导思想,围绕“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谋划人大全年议题和重点工作,为全区中心工作顺利实施凝心、聚力和助力。

  二是瞄准新目标,明确工作新举措。以“日常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成效、特色工作抓典型”为实现路径,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规范程度和实效性。

  三是适应新常态,构建工作新机制。在深化“双联系”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明确领导分工和联系点,并连续召开多场分片座谈会,统一思想,着力构筑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发展上同力的良好工作机制。

  四是践行新理念,展示工作新作风。大力弘扬和倡导锲而不舍抓落实和奋勇争先创一流的精神,结合全年工作安排,定目标、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限、定要求,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