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探望困难群众 情暖寒冬

作者:时间:2021-02-02点击:229


2月2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委宣传部部长谢山带队走访慰问古雄街道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上,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区人大代表李睿、陶龙波参加。

在大方社区,谢山与魏衔云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谢山勉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有希望、有期盼,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随后,代表们来到陶祥良家中,聊家常、问冷暖,了解到该户因病致贫的情况后,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在走访过程中,谢山代表一行提醒群众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同时,要求街道多到困难群众家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过此次慰问,情真意浓,关爱无限,拉近了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为他们分忧解难,帮助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也有助于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