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2-10点击:219

29日上午,古雄街道人大工委联合街道安监、城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古雄分局组成工作组,对吾悦广场、花生唐商贸体等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现场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好登记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切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祥和安宁喜庆的春节。

    古雄街道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在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排查治理重大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春节期间,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值班,24小时人员待岗待命。街道人大工委表示,通过全面督查,进一步消除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对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