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提质加劲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180

为进一步提高区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为民服务的能力,全面了解基层一线社区群众最直接、最根本、最关心的民情、民意,33日,古雄街道4个工作联络室同时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区人大代表夏红忠、王学东、李华东、戴婧与74位选民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共收集选民意见、建议13条。

活动中,选民代表就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物业管理、教育资源分配等热点问题与代表展开讨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问题及相关意见,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认真疏理并反映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强化多方位协调沟通,并及时将办理情况跟踪反馈。

    “接待选民是好事,人大代表就应该深入群众,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选民们深深感慨到。通过一季度“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让代表们及时掌握民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