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人大工委聚焦物业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129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扎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24日,古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并联合街道物业办、属地派出所组织开展街道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和昌湾景、蓝光公园一号、富力尚悦居的物业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维修、收费以及治安管理等情况,并了解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违章搭盖治理难、车辆乱停乱放、小车占道停车、物业费收缴难等问题。

随后,调研组与街道物业办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及居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方面的汇报。代表们表示,物业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城市的形象和百姓的切身利益,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相关,当前垃圾分类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中,对于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尤为重要。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与各社区各部门紧密联动,齐抓共管,规范物业管理工作,推动辖区物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