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131

   331日下午,古雄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夏红忠总结了街道人大工委一季度工作,并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五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区人大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难题。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民法典》相关学习视频。

    区人大代表、古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陶龙波参加会议,他对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开展调研,特别是针对辖区内交通出行的短板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及时了解群众意愿;一方面要继续通过人大途径呼吁加快建设轨道交通,另一方面要通过调研为街道下一步对交通出行的改造完善提供贴近民意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