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艾长青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136

4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艾长青前往赴古雄街道新林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民宗侨台工委、古雄街道人大工委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中,艾主任接待了3名辖区选民及3名人大代表,艾主任详细询问了代表及选民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当前物业管理、垃圾分类、交通出行、医疗教育等问题,现场征求意见。

    走访调研后,古雄街道人大工委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开展计划。艾长青对古雄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街道人大工委要围绕党工委工作重心切实开展工作;二是要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开展调研,特别是针对选民提出的交通短板问题,要从公交微循环、共享单车等小切口出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督促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四是加强人大督查,推动街道在手项目有序进行;五是要切实做好下半年人大代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