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时间:2017-06-26点击:305

622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视察团对铁心桥街道定坊和苑、万科金色里程两个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和贯彻落实《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杨宝龙,区政府副区长蒋冰及区部分人大代表等一同检查视察。铁心桥街道工委书记张建设、办事处主任张海毅等陪同检查视察。

此次检查视察是根据《关于组织对区政府贯彻执行<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开展执法检查的方案》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视察的一项重要活动。检查团先后听取了定坊社区和坊物业负责人彭金虎和春江社区万科物业项目负责人君凤等同志的现场汇报,检查团对和坊物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及建立非机动车保管站发挥很好的治安防范作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万科金色里程小区,杨主任对物业园区高标准管理取得的成效频频点头,园区的业主对物业服务也非常满意,检查团对万科物业基础台账资料建立齐全规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主任说:万科物业是铁心桥物业服务的标杆,街道应该安排其他物业向其学习,万科物业APP实现业主与物业实时互动,增加了业主与物业的粘度,物业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