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时间:2022-08-11点击:163

 8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到雨花建设发展公司召开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堂桂、区政府副区长郜叶红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卫健委"关于加快推进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的报告和雨花建设发展公司就区公卫中心项目代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软件谷规建部就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郜叶红就项目确定、方案审定、项目进度、以及功能设置的合理便利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堂桂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超前谋划区公卫中心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前,杨明主任对魏平、崔益富2位人大代表站在全区的高度对全区公共卫生事业的关注表示感谢,对区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给予肯定。杨明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已将此项建议列为今年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进行跟踪督办,希望项目各方积极协同,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并联推进,尽快完成项目立项、方案审定等工作,力争年底顺利开工,按照"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定位,将这项工程建成雨花标志性工程。区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要做好对口联系和服务,做到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共同推进雨花公共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区疾控中心和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软件谷规建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魏平、崔益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