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砺初心 履职尽责谱新篇

作者:时间:2023-08-30点击:10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8月24日上午,区十九届人大代表、梅钢公司冷轧厂高级主任工程师史素红来到梅欣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接待辖区来访的居民群众。

在接待过程中,居民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梅欣社区周边老年人买菜难、上下班高峰期小区西区路口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相互交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小区门口公交车站能否设置遮雨棚、座椅等问题。史素红代表仔细倾听选民诉求,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均逐一进行记录。

接待活动结束后,史素红代表在社区联络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就这次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梳理和分类。史素红代表表示对于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就上报有关部门交办,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开展深入调研,在此基础上以代表建议的形式尽快反映推动解决,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