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意加装护栏“隐患路”变“安全路”

作者:时间:2023-09-11点击:11


停车看似小事,却深刻影响着居民、车主和城市管理者。近年来,邓府山社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雨花南路26号小区小百合幼儿园门口由于历史建设及地形原因,容易产生停车乱象。许多居民为图方便,直接将车子停靠在进出口两边,不但影响了小区居民正常出行,更容易造成小区唯一的机动车进出口堵塞。不仅影响社区形象,更不利于孩子的出行安全。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区人大代表李心怡高度重视雨花南路26号小区停车乱象问题,她及时号召社区网格员、物业、城管队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调研,研究解决方案,最终敲定实施。为引导居民文明停车,安装护栏划分停车区域并规范划线,帮助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在护栏修建的过程中,李心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对护栏的施工进度、位置、质量、后期维护等进行督导,着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加速落地。

现在该项目已完工,“隐患路”变成了“安全路”,为群众出行系上了“安全带”,小区周边环境也更加和谐。家住雨花南路26号的徐阿姨高兴地表示之前小区门口非常拥堵,孩子放学出行不便,现在路边车辆停放整齐,放学后接送孩子也更放心了。未来,邓府山社区将继续加强此处安全巡查,巩固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