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政府性投资项目督查会议

作者:时间:2023-09-15点击:10

911日下午,板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政府性投资项目督查会议,街道17个项目(包括协建项目),涉及9个相关责任单位,均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项目汇报,汇报包括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本次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乔兰俊详细询问了各个项目的进度以及存在难点问题,并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建设性意见,对项目中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记录下来并上报街道党工委。

最后,乔兰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速项目推进。街道相关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安排建设时间、建设计划,人大定期督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加强项目审计。街道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审计工作,依据相关规定产生审计单位,对不符合规定的收回资金,确保高效使用财政资金。三是要实现项目效益。街道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项目效益,民生类项目要加强长效管理,增强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