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尽责履职 用心为民办实事

作者:时间:2023-09-18点击:10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选我当代表,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区人大代表、中兴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永军联合南京明基医院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明基医院的医生以《颈肩腰腿痛》为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康复宣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来访居民对颈肩腰腿痛的康复、脑卒中的判断、恢复等相关知识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在活动现场,医生们就居民日常疾病进行诊断,细心地询问病情,提供诊疗方案,对于大家咨询的疑难杂症,专家们也都耐心给予答疑解惑,辖区居民对此项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满意。

王永军表示,作为基层代表,要把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转化为实际工作,以学促知,以行见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了解民意,整合资源,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为构建和谐社区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