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调研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10

922日上午,区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到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曹昱鸿、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陶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人居森林片区项目、江豚广场项目、市级都市工业园示范9号工坊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功就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退休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发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老干部们还就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陶文对老干部们多年以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