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心系选民 情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10

金秋九月,“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西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代表开展“心系选民 情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提前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让群众感受人大的温暖。本次走访慰问对象不仅是社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还特别走访了社区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等为社区作出突出贡献、长期服务社区参与公益的群众代表。

“最近身体还好吗?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讲,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忙。”“感谢你们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你们的意见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来到群众家中,代表们像朋友一样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也将给予多种形式表彰。受访居民表示,十分感谢代表的关心,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能够有效促进代表们更好履职,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西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