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10

雨花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

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雨花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于2023329日在区级机关中楼501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艾长青、贾乐实、褚堂桂、陈志康,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卞艳艳、陈苏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潘勇涛,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主持。

一、会议研究确定了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条目。

二、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南京市供水和节约用水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

三、会议初审了《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审查监督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暂行办法(草案)》《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办法(草案)》,并决定将上述办法(草案)提交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初审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并决定提交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