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善暖心,区人大代表助力慈善显担当

作者:时间:2024-02-07点击:10

21日,赛虹桥街道举行主题为“慈善一日捐·济困送温暖”的捐助帮扶活动。来自辖区的各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积极用爱心和善款帮扶赛虹桥街道辖区内“老弱病残困”群体,努力做好兜底服务的用心人、贴心人。在展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区人大代表、南京汇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义军始终践行致富不忘回馈社会,主动履职尽责的担当。不仅多次深入基层,了解民生、建言献策,还积极参加街道和赛虹桥社区组织的扶危济困活动,累计捐赠款物十多万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昨天活动现场又一次出现了汪义军的身影,当问及为何持续多年热衷慈善,汪义军直言自己创业多年能有所成就,主要是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和国家发展的红利,应该主动回报社会。“我呼吁,在座的企业家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和资源加入我们的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街道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