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大工委:开展暖心护企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时间:2024-02-07点击:10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26日,开发区人大工委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经营服务场所等开展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解读相关政策,纾解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增强信心,稳步增长。

走访中,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精准解决方法,积极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针对重点问题与企业经营者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创新发展的路径,有力地推动了开发区重点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表示,面对面座谈交流,加强双向沟通,倾听真实声音,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和群众最现实、最急需、最具体的问题是开发区人大工委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后期将常态化组织开发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走访园区企业,倾听企业声音,以实际行动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者、推动者、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