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讲党课 传递力量开新篇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10

党员冬训不仅是理论学习加油站,更是文明实践助推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27日,近华社区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以学促干、以践促学,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雨花台区人大代表、华润集团郭绍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为题,开讲冬训第一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牢记“十三个坚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紧迫性,鼓励与会党员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从而助推基层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近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坚持好人大代表进社区讲专题党课活动,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基层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多样化党员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冬训新活力,让党员冬训真正热起来、实起来、接地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