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企业 勠力同心谋发展—— 开发区代表组人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10

为落实市、区关于深化拓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对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建设的推动作用,2024315日下午,雨花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陶文带领部分企业人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南京钟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泰晟科技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负责人介绍的方式,充分了解两个企业各自的产业定位、产品技术研发、市场需求、目前的生产运营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与企业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互动,耐心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共同谋划企业发展良策。

开发区人大工委今年将继续拓宽代表与企业的沟通渠道,组织代表开展上门问计问需活动,统筹好政府、企业和区域等各方资源,聚焦园区企业需求,引聚上下游企业,力促园区内企业间上下游产业链共生互补,形成企业间抱团、耦合、循环发展的格局。以高质量履职更好融入雨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