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议政代表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4-03-29点击:10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区域发展。近日,西善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西善桥街道议政代表张晨瑾在西善花苑市民广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吸引片区及周边不少市民前来应聘咨询。

为充分响应此次活动,当天在街道举行的专场公益招聘先后联系30家用人单位招工,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力求为不同群体、不同特长的居民提供一次家门口的就业机会。

街道民生保障部、平安建设部、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妇联、武装部、西善花苑社区、西善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西善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也在招聘会上组成线下服务方阵,现场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免费测量血压、保健相关知识、爱心义剪、义诊等志愿服务,广受欢迎。

张晨瑾表示:“后续将通过线上线下有效联动,为辖区广大企业、求职者搭建高效的用工、求职服务平台,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帮助企业正常运转、健康发展,让稳就业的‘春风’温暖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