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时间:2017-01-08点击:600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7日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所作的《雨花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围绕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区委打好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三大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