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龙副主任检查指导板桥街道“家”、“室”建设情况

作者:时间:2017-08-18点击:217

    8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龙率队来到板桥街道,检查指导 “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联络室”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建社区、板桥社区“人大代表工作联络室”和板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详细查看了各项软硬件建设,认真听取了 “家”、“室”联络员对代表闭会期间的管理机制、工作要求、工作方式方法等情况报告,就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代表履职、活动开展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宝龙副主任指出,“家”、“室”作为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载体,是新形势下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更是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履职平台。街道人大工委要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家”、“室”运行机制,加强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有计划地组织开展代表学习、述职和联系选民活动,使“家”、“室”真正成为代表学习履职的平台、联系选民的平台、交流经验的平台、展示形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