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7-11-15点击:297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高信奇为大家作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

  高信奇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的报告精神,他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汇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讲座结束前,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余热,为推进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作出自己毕生的努力。
  区人大办党支部、区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应邀参加了学习活动。